close

 

又到了AVIVA時間啦!!
現在每個月都會來一發這樣~
AVIVA精彩回顧,點我連結 ↓ ↓ ↓
【I♥try】美白、保濕、除皺多管齊下ღ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I♥try】有了它~再大太陽也不怕ღ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已抽禮)
沒辦法AVIVA的東西真的是太好用啦XD
它也已經偷偷納入我的十大愛用保養品名單內了
不只價錢合理公道,又有專櫃品牌的質感~      


蓉蓉前幾天發文有提到,最近常熬夜,氣色真的變很差
像昨天又是唱歌拼酒攤(蓉蓉不喝酒啦)
所以我是旁邊唱High歌、跳舞的份
昨天又唱到凌晨一點才回家,乖寶貝真的不要學丫>///<
一早又要很早起床趕文章 (職業病)
幾乎根本就沒什麼睡丫
熬夜導致臉色老是給它菜菜子也不是辦法
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真的很容易老化,變乾、變皺     


這瓶~就是讓肌膚抗暗沉,揮疲倦、拒老化的大救星 
一瓶就有多種功效,是不是非常的威~
這瓶會吸引我的一點也是它的瓶身真的非常有質感      


外盒紫色圓柱形的紙筒設計,加上白色系的漸層點綴
光外盒我就拍了很多張照片啦XD
盒身上也清楚標示使用說明
收到這瓶還以為它價位會嚇死人的高呢
包裝上真的很有專櫃品牌的素質
想說這外盒最後還可以拿來廢物利用一下
當個筆筒或者拿來收納、存錢,都是不錯的選擇     


打開外盒~哇屋....感覺跟常在廣告上看到的某知名專櫃品牌的保養品有點雷同呢
不過價格上當然是有差別啦......
專"櫃"畢竟就是專"貴"嘛!!  
帶點黃綠色的精華液再加上玻璃瓶身設計
一整個就很時尚和華麗的FU     


30ML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採滴管不沾手設計
輕輕按壓白色的軟管,精華液立馬被吸取上來
還可控制您所使用的量,非常的專業到位 
忘了提到它的成份啦~~
成份內含:能量因子、水合保濕調控因子、環狀五胜肽複合物、維生素B3、玫瑰純露
嫩白明亮複方精華、
α-熊果素、大小分子玻尿酸、Niacinamide...等成份
無添加酒精、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不含任何油脂 
※內含成份說明 ↓  ↓  ↓  ↓
能量因子:提供肌膚能量,讓肌膚揮別暗沉疲倦
水合保濕調控因子:能在皮膚深層保濕補水,避免水分散失
環狀五胜肽複合物:改善肌膚皺紋,讓肌膚更平滑,更加緊緻
嫩白明亮複方精華:淡化色素效果,使膚色較嫩白明亮
α-熊果素:穩定型熊果素幫助肌膚亮白嫩白
大小分子玻尿酸、Niacinamide等成分:面面俱到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現在人就是生活步調太快,工作忙碌,生活作息不正常
無形中就產生一些種種的壓力,身體疲倦當然就會表現在臉上
我可不想讓肌膚也過勞死
當然也不可能去做SPA沙龍常常來犒賞自己>///<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就是因此而產生的
讓在家的妳也能天天做SPA......
現在就來做個測試,先滴一滴在手上~     


精華液顏色略顯偏黃而濃稠
使用的同時還可以聞到淡淡玫瑰精油的香味
但味道也不會感覺很濃郁,聞起來讓人刺鼻感    




值得一提的是~原先的完美多元精華液那瓶
是較適合年輕到輕熟齡肌膚使用
這瓶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則是較針對吸收力較差及較熟齡的美眉們的肌膚所推出的
(這瓶就是適合我的嘛XD)     


質地清爽水感,延展性也非常好
才用一點用量的精華液,推開的範圍還蠻大的呢~    


不花時間,精華液迅速被吸收
迫不急待想要拿來在臉上做測試啦XD    


精華液使用於化妝水後,用量依個人喜好 (我大概一次都滴個2~3滴吧)
擦起來真的清爽不油膩,保水度高
不刺激皮膚,肌膚觸感水嫩又有彈性
感覺把養份通通吸收進肌膚裡頭了呢~~   




使用完肌膚也不再乾燥和缺水
明顯變的嫩白透亮有彈性
我的肌膚狀況感覺越來越好啦
看起來皮膚是不是水噹噹~    


真心推薦AVIVA的產品~
這瓶除了能讓您疲憊的肌膚恢復彈性、提升透亮感外,也能讓保養變得事半功倍
有了這瓶,以後要怎麼熬夜我也不怕啦XDDD    







AVIVA官網有更多推薦的產品喔
有興趣的妞兒們也可以點進去逛逛 ↓ ↓ ↓ ↓




















╠ 文章延伸 ╣

【I♥try】有了它~再大太陽也不怕ღ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已抽禮)

【關島】完成每個女生在國外教堂拍婚紗的夢想ღ自助婚紗

【宜蘭礁溪】擁有Villa級溫泉主題會館ღ礁溪‧綠動湯泉原宿

【台北】唉唷~不錯喔!開著AE86飄移去吃豆腐ღMr.j藤原豆腐店

【桃園中壢】我在墾丁的沙灘上吃烤肉ღ燒墾創意原燒

【宜蘭】排隊吃美食ღ宜蘭美食小吃推薦﹝1﹞

【台中】什麼!!!我在橡木酒桶裡吃漢堡ღ牛逼洋行餓店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