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呼~又到了咱們AVIVA的時間了~
每個月都很期待分享這個好用的保養品給大家
但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每次介紹保養品必需得要素顏近距離拍照
素顏照活生生就這樣在大家面前出現 (羞奔)
臉的遐疵一覽無疑,好怕大家看到會噴飯,消化不良丫 >\\\\<
不好意思~有礙到大家,讓大家消化不良真的很不好意思厚 (90度鞠躬)    



最近季節交替的時間,然後又加上生理期
真的讓我的皮膚變好差喔!!
皮膚乾燥+臉上狂冒痘痘、粉刺 (誰能救救我的皮膚)
剛好~剛好~ 「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來的正是時候,真的是我的大救星 (拇指)
很多妞兒都留言來給我說她們也有買,使用之後評價都不錯
而且AVIVA也是秉持著MIT的品質,價錢上也是很親民
這也難怪大家評價都那麼高啦^^
而且AVIVA保養品也已經快慢慢佔據我的整個梳妝台啦
可以說是最近使用率超高的保養品之一了~       



其實有些人臉部的肌膚是屬於很不容易上妝的人
肌膚乾燥容易脫皮不貼妝,上妝之後又很容易脫妝
很多人會在上妝前使用"安瓶" ....
但如果不想花大把鈔票買安瓶的話,在上妝的前一天晚上敷面膜也是很好的方式
脫妝的困擾也會改善不少~
算是出門上妝前的秘密武器呢^^
所以敷面膜也是很重要的保養一環,千萬不可呼略
尤其是在這季節轉換的時間,我從每個禮拜敷一次面膜
變成每個禮拜敷至少2次.......就是不想當乾妹妹      



慢慢覺得AVIVA的產品包裝上越來越用心,也越來越精緻
AVIVA完美生物極緻面膜/一盒2片裝
藍白的外盒包裝設計,外表看起來有點厚度,感覺上還蠻像是一本書的~(笑)
而且我還沒有拍攝產品照之前就先偷偷了拿一片來用
還好AVIVA很大方,送了三盒過來
我還可以拿另一盒來拍攝2片裝的原樣 XD       



外盒的背面還清清楚楚標示詳細使用的方法
一點也不用怕買來不會使用.....
一盒價格也只要NT:299元,真的是物超所質~
也因為生物面膜材質不像一般的不織布面膜,有點像果凍有厚度
高效保濕、美白,敷起來也比一般的面膜服貼.....等等
所以這也是生物面膜價位一直高居不下的原因
我有比較過其他品牌的生物面膜價位有些真的是高的嚇人丫      




打開包裝~ (一開始還有小小研究一下怎麼打開外盒包裝XD)
海洋藍的鋁箔包裝超有質感,我超愛的 (按個讚)
很有夏天到海邊玩的FU ~ XDDD      





成份非常豐富:
※提供肌膚深度保濕:深層保濕鎖水因子、醣基海藻糖、玻尿酸、及8種胺基酸
※嫩白明亮均勻膚色:極緻白皙因子、複合嫩白元素
※舒緩強化肌膚:牛奶蛋白精華、水蓮花萃取精華、維他命B3
沒有添加酒精、人工色素和化學香精,可以安心使用
裡面的精華液也是挺多的,多餘的精華液又可以拿來擦別的地方了(飛天)      





面膜總共有三層 (珍珠紙+襯布+生物面膜) ,蠻有份量的
夾在中間那層才是我們要敷的生物面膜,大家可別搞錯啦
相信有些人第一次,真的會傻傻分不清不敷哪一片吧~XD
展開面膜先將襯布取下,面膜看起來非常的軟Q,很像果凍一樣  。◕‿◕。     







再來把面膜較濕潤的那一面敷於全臉
最後將白色亮面的珍珠紙取下     
面膜敷上如果有不均問題的話,再用手來作調整
也許是很少使用生物面膜的關係
在使用上還是呈現很笨拙的狀態......
我相信我會有跟它熟的一天,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滾瓜爛熟~XD    





大家知道生物面膜最大的好處在哪裡嗎
就是不容易滑落,面膜跟肌膚完全服貼
不管是做家事,拖地、掃地,甚至是炒菜都不成問題XD
但是最近太累了,我還是躺著做休息好一點~噗
這款面膜連眼睛的部份都可以敷,真的設想周到
敷上之後非常的清爽,不油膩     



而且這款生物面膜非常的威~
用最細的天然纖維,能深入皮溝,親膚性高
再加上三度空間的網狀結構,可對皮膚施壓按摩
將精華成份導入肌膚徹底吸收~
號稱是可穿透會呼吸的面膜....     



冬天天氣冷,敷上面膜真的是個一天折磨
我都會把面膜放在溫水裡先浸泡一下
這樣在冬天敷上面膜才不會"ㄍㄚ冷筍" XD
每次敷面膜拍照,自己看照片都會有包租婆上身的感覺       



敷完面膜撕下的時候切記要由下往下撕開
這樣皮膚比較不會受地心引力的影響
跟按摩是一樣的道理~      



我有個習慣,就是喜歡把敷完的面膜先不丟掉
因為敷完後的面膜上還會殘留很多精華液,將它拿來再擦拭脖子的地方
物盡其用~這樣別的地方也可以保養到 ^///^       




不過敷完面膜還是要再擦一層精華液來加強吸收....
敷完皮膚整個變的白晳透亮,QQ嫩嫩,摸起來咕溜咕溜
也變得沒那麼暗沉,化妝再也不用擔心浮粉的問題     



親膚性十分優異的生物纖維面膜,能將精華成分導入肌膚澈底吸收
當你肌膚暗沉疲倦或是熬夜...使用它可在短時間內恢復光彩
像我臉上最近莫名的冒出了很多討人厭痘痘
敷完痘痘也有退紅的效果,還可以幫助雷射術後的保養         

 

「AVIVA完美生物極緻面膜」,敷完效果真的很威
而且敷完肌膚整個很飽水,就算是天天敷應該也不成問題吧!!
我敷完也打算再買幾盒來屯貨~XD      










AVIVA官網有更多推薦的產品喔
有興趣的妞兒們也可以點進去逛逛 ↓ ↓ ↓ ↓







╠ 送禮時間 ╣

是的~又到了送禮時間了,這次要送出3片「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怎麼獲得呢??
很簡單~只要有在粉絲團喊讚的朋友們寫信來留言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就可以獲得一片喔^^
數量有限,大家要好好把握~




恭喜13樓的 fencertw
恭喜24樓的 judy21234683
恭喜21樓的 rita0202

 













╠ 文章延伸 ╣

【I♥try】搶救熬夜的暗沉肌膚。還我亮白好氣色ღ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I♥try】有了它~再大太陽也不怕ღ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已抽禮)

【I♥try】美白、保濕、除皺多管齊下ღ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I♥try】足用蜜粉和香水。脫鞋不再有尷尬ღFootpure鞋蜜粉&香水噴霧

【I♥try】搶救好氣色ღDORISSIDERM DR.KENDRICK生物纖維導入面膜&眼膜(文末送禮)

【I♥try】潔顏、柔膚、補水三步驟。天天呵護您寶貝的肌膚ღDORISSIDERM天天呵護淨膚調理組合(已抽禮)

【I♥try】女生一定要耍點性感心機ღCHOCO日系內睡衣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