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喔 (搓手)
當然身體可以靠衣物的保暖,但是臉部也要好好保暖和保養一下的
之前介紹的AVIVA產品有些都用的差不多了,甚至有些都已經用到光啦
改天再來好好補充屯積一下 (眨眼)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近幾個月的新歡,AVIVA的系列產品
感覺這次介紹離上次介紹的時間好像有點久遠了耶!!是我太期待了嗎XD
不過這次一次就要來分享兩瓶,是不是很超質呢        



AVIVA一向秉持著MIT的精神,回購率100%
重點是比百貨公司專櫃便宜很多,妳說能不推嗎~
偷偷說,我不只在家用,就連這次台東跨年行都帶它們去呢XD
只能說在家靠AVIVA,出門在外也要靠AVIVA嘛!!
而且冬天臉上皮膚又乾的要命,臉部要保有水潤就得靠它了~       



先來介紹『AVIVA 多元乳霜』 (輕質涵水霜) 30ml+6ml~
(買大送小),NT$585,是不是超級划算
光看外包裝就超高級,超有質感的,完全不輸專櫃品牌呢
完全不含酒精、不添加人工色素及化學香精
讓肌膚提升水合力補水、保水、鎖水等全天候的保濕
補充肌膚所需脂質,光滑水潤及增強防禦力,能美白均勻膚色
又能抗氧化預防肌膚的老化現象         





成份:玻尿酸、角鯊烷、極緻嫩白因子、巴西古樸阿蘇果油
維他命B3、肌因淨白12胜肱、葡聚多醣體、α-熊果素、水合保濕因子、維他命E衍生物
水合保濕因子:
補充肌膚水分、調節肌膚水分達到流動平衡減少水分散失,重建肌膚屏障
葡聚多醣體:提供肌膚保濕度不黏膩,還能增加肌膚自體防禦能力,預防肌膚早衰老化。
肌因淨白12胜肽:獨特的 MITF 路徑調整功能,能夠嫩白透亮肌膚。
極致嫩白因子:各種方式干擾Tyrosinase活性,讓膚色均勻白皙。
α-熊果素:美白淡斑
巴西古樸阿蘇油脂:包含飽和的和不飽和的脂肪酸和重要的植物甾醇(Phytosterols),調控肌膚脂質分泌達到平衡狀態
能恢復皮膚天然屏障,並且自然保濕能力,柔軟皮膚,防止皺紋和維持皮膚彈性。
維生素E:具有修復、抗氧化、保護皮膚等功能        



打開盒子上面還附贈小挖勺,真的非常的貼心
這樣在使用上也不怕手上的細菌跑進保養品內
乳霜也不會卡在指甲縫裡,因為我常常會這樣>\\\<
陪著AVIVA一路走來,發現包裝上真的越來越精緻
就連小海都頻頻稱讚呢~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應該是玫瑰香味吧!!
完全不刺鼻,非常好聞
而這瓶乳霜呈現水狀透白,裡頭真的充滿了水合保濕的因子呢     



如果是敏感性膚質的美眉們,建議還是在手部的肌膚先做測試
若無不適感再行使用較好呢
但臉部如果有傷口或發炎處的部位,還是不要使用比較恰當      





卸妝洗完臉後,用完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再取適量的多元乳霜塗抹於全臉及頸部,並加以按摩即可       





混合型的肌膚皆可適用~
只要輕輕一推,乳霜就能快速吸收
擦起來真的超有水感,超滋潤的啦^///^
超適合這種冬天非常乾燥的天氣,還能加強保濕,鎖住水份呢
使用後讓肌膚更加明亮動人,也更加細緻,快速吸收配方      



再來是我個人非常愛的『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光聽名字就超吸引人的,包裝完完全全走的是高貴路線
一拿到產品讓我連想到了埃及的金字塔XD,上面還有吸鐵做為固定
30ml+6ml(買大送小),NT$888
一樣不含酒精成份和人工色素、化學香精
選用天然的橄欖乳化劑,來自橄欖的成份與肌膚脂質的接近
對於配方活性成份的傳輸有極佳的效果
霜體非常的親膚性與滋潤度都十份優異      





打開包裝有沒有像金蠶脫殼一樣 XDD
同樣附上小挖勺,讓妳能不沾手
相當有質感和精緻,感覺就是有專櫃品牌的素質了嘛!!
一開始還以為這瓶要價要上千元以上呢
而且我發現AVIVA每個產品包裝上都做的很好區分,讓美眉們很好分辨        



用途:深層保濕及鎖水,補充肌膚所需脂質,修復肌膚增強防禦力
富含多種抗老活性成份及抗氧化成份,能幫助肌膚除皺及撫平細紋
讓肌膚恢復彈性,奶油般的霜體         



活性成份:
第二型分子釘:維持肌膚水分的重要分子,提供肌膚的屏障功能,預防肌膚老化現象。
荷荷芭油、乳木果油、巴西古樸阿蘇果油:選用多種植物油,提供肌膚所需脂質與滋潤度,還能修護肌膚。
燕麥β-葡聚醣:保濕、提升肌膚自體防禦力,幫助肌膚對抗外界有害因子。
野生山藥提取、植物甾醇、肌因抗老元素、四胜肽:除皺緊緻肌膚,讓肌膚有恢復彈性,改善老化現象。
葛根萃取、維他命E油: 抗氧化、抗自由基。      



多完金量霜質地呈現純白乳霜狀
雖然感覺沒多元乳霜那麼水性,較稠了點
但較多元乳霜的保水度和滋潤度略勝一籌      



一樣卸完妝,在化妝水和精華液後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當然脖子的地方一樣不能放過        





非常的好推,好吸收
使用後不黏膩,讓肌膚觸感如絲緞般柔軟光滑
擦完也不會感覺厚重和悶悶的感覺
每次擦完肌膚都感覺多了一層的保護膜一般,皮膚整個容光煥發
使肌膚撫平細紋,除皺,讓肌膚緊緻恢復彈性
特別推薦給肌膚非常之乾燥的美眉使用 (在說我嗎>\\\<)       





像我出門化妝一整天也不會脫妝,完全看不出來像30歲的熟女
看起來感覺上又更加年輕,很多人都還以為我是大學生呢XDD
而且只要一到冬天,我的T字部位都會特別乾燥
現在完全不會了呢,皮膚也不再乾癢,也不容易出油了     



現在冬天皮膚特別的乾燥,真的不能少了他們
也難怪我去台東跨年就算是會增加行李的重量,也要把它們帶著去
(小海:行李還不是都我在扛)
而且我以前一直都有個錯誤的關念,以為乳霜如果太過營養很會冒痘痘
但是這二瓶完全不會,不過其他品牌也要看保養品本身啦!!
AVIVA多元乳霜+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絕代霜嬌組
一金一銀的搭配,除了質感和精緻外,還非常的有創意呢
而且價格真的非常親民平價,又有專櫃的質感
真的值得推薦 ~          






AVIVA官網有更多推薦的產品喔
有興趣的妞兒們也可以點進去逛逛 ↓ ↓ ↓ ↓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I♥try】最近的保養新歡。回購率超高ღAVIVA完美乳清

【I♥try】讓妳肌膚水嫩水嫩。咕溜咕溜ღ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已抽禮)

【I♥try】搶救熬夜的暗沉肌膚。還我亮白好氣色ღ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I♥try】有了它~再大太陽也不怕ღ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已抽禮)

【I♥try】美白、保濕、除皺多管齊下ღ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I♥try】美白控油大作戰。保養就是要裡應外合ღ美之選膠原蛋白系列~無效退費喔~

【推♥薦】抗暈防水不脫妝ღAKUMA 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魔女香膏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