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倆的計畫是一早殺去福隆海水浴場
我想去那玩玩水、踏踏浪
享受有沙灘、陽光、海水的味道
看看大寶貝跟我說過的黃金海岸線
但.....天不從人願
因為卡玫基先生的作怪
怕天氣陰陰的看不到我的黃金海岸線
害得我們倆沒去成
大寶貝想到一個地方(觀音海水浴場)


那裡離家近
有沙灘、陽光又有海水(雖然沒有黃金海岸線)
途中還有點小小的迷路了
到了那發現人焉稀少
雖然有沙灘、有海水
但風沙還蠻大的
沙子吹來使我的腳超痛的
是在幫我去角質嗎
頭髮都是沙子
只好意思意思下車拍拍照
也許醬對下次的福隆會有所期待囉



回家途中還順道繞去桃園蓮花季喬喬
不過有點小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