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章寫這麼久真的是第一次收到內衣廠商邀稿
嚐試穿內衣耍性感呈現給大家看啦
原本收到廠商邀稿的時候不敢答應
因為了解自己真的不是Sexy的這塊料,重點也沒什麼看頭啦~呵
但小海鼓勵我為何不嚐試看看
在他的柔情攻勢勸說下我屈服了
我好容易被動搖 XD
不過這種東西原本就是很健康的東西壓
每個女生都要穿的嘛!!千萬別以有色的眼光去看待......
然後身材不好希望大家別介意嘿~豁出去啦!!


CHOCO日系內衣寄來的時候我就超期待的
迫不急待想要打開來看看
結果小海大聲喊:揪都媽ㄉㄟ,妳的外盒還沒拍耶!!這麼急幹嘛.....
粉紅色的外盒設計讓我這個粉紅控的很喜歡嘛 (轉手指)
然後就很像是在拆禮物一樣很迫不急待這樣   


3套內衣+ 一套睡衣+ 一套泳衣
內睡衣的款式選擇多樣~~
所以我挑選的款式有活潑可愛、性感火辣、夢幻浪漫....都有啦
想多做一點不同嚐試嘛    


外層包裝是瓦楞紙箱的設計,防止內衣擠壓,鋼圈變型
真的是安全周到~~揪大心  


光看到款式是不是就很心花怒放了呢^///^  




★Choco日系內衣★ 玫瑰情話‧W罩杯繡花蕾絲款(粉色)


小褲褲是低腰三角設計,穿起來相當性感   


來放我的胸部照了,好害羞喔>//////<
(如果有身材不好傷到大家眼睛的地方,大家可以快轉或關掉網頁沒有關係T___T)
這套是本人我最甲意的一套,所以就先介紹給大家
我挑選32C的尺寸,穿上去剛剛好耶!
顏色又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原來我也可以有這麼圓潤的胸部 ))) 飛上天   


4/3的淺杯剪裁,穿起來非常集中,有呼之欲出的美胸效果 
(雖然我的沒什麼看頭啦XD)
整個穿上去就有爆乳的效果~~哇屋
而且它的肩帶還是可拆式的喔 
看了一下價錢,一套才420元?? (大心)
未免也太便宜了一點唄
沒想到平價也能有這麼好的質感與效果   


    ★Choco日系內衣★ 珍愛花語‧印花集中爆乳款(水藍色) 70B~80B【CW1010613】
這套是屬於甜美可愛的類型
胸前和小褲褲都有浪漫的荷葉邊設計,真的超Q的 ))扭  
售價:450元 




穿起來鋼圈也不會感覺不舒湖  
而且我發現胸前有荷葉邊剪裁的內衣
穿起來會有咪咪大一號的視覺效果呢


小胸部的女孩鵝內裡可以加上小襯墊 )) 我就是(舉手)
讓胸部更集中,更有自信  


 ★Choco日系內衣★ 棕情時尚‧條紋托高集中款(咖啡色) 70B~80B【CW1010614】
售價:420元   ▼


很少有這種線條款式的內衣
這款穿起來還蠻少女的,雖然我已經不是了>"<
真的不愧是日系內衣,包覆性相當好
完全不輸專櫃品牌的內衣呢   


車工相當細緻,加上滾邊的蕾絲點綴真的加分不少
然後再加上細細的直條紋還挺夢幻的
包覆性非常之好,有點抓皺效果也能讓胸部UP UP  


*Choco日系內衣★ 焦糖美人‧條紋扼領比基尼兩件式(白色) M~XL   
售價:290元~~是的..妳沒看錯
是不是真的物超所值   
 

色彩繽紛的條紋圖案,顯色度高
尤其泳褲側邊的蝴蝶結設計我相當喜歡   




好想立馬趕快衝去海邊的FU 
早知道要露背應該要好好的保養一下的>"< 


泥看看~~有沒有性感加倍呢
穿這套去海邊一定會成為大家注目焦點的啦
不過穿比基尼泳裝可是要保護的相當安全周到喔
我穿比基尼都會把綁帶打上兩個蝴蝶結
以免玩水玩到很High結果...喜劇變悲劇
一個不小心脫落就......回不去啦   


★Choco日系內衣★ 蘿蔓紗蘭‧紗質洋裝式睡衣(玫紅色)【CN1010609】
售價:450元
   ▼



胸前有顯眼的甜美黑色蝴蝶結,雙配色設計
增添了幾分可愛浪漫與夢幻,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令人臉紅心跳的丁字褲
魅惑指數百分百啦>////<   


桃紅色的配色讓皮膚更加白晢
性感若隱若現的紗網材質,肩帶又是蕾絲滾邊
穿起來真的相當誘人甜美  





介紹內衣連結: ★Choco日系內衣★ 玫瑰情話‧W罩杯繡花蕾絲款(粉色) 

★Choco日系內衣★ 珍愛花語‧印花集中爆乳款(水藍色) 

★Choco日系內衣★ 棕情時尚‧條紋托高集中款(咖啡色)

★Choco日系內衣★ 焦糖美人‧條紋扼領比基尼兩件式(白色)

★Choco日系內衣★ 蘿蔓紗蘭‧紗質洋裝式睡衣(玫紅色)




   ╠ 好康活動推薦

活動一
最新品熱銷上市
http://choco.shop.rakuten.tw/c/98288/

活動二
★樂天限定★超殺必Buy精選商品成套內衣下殺299
http://choco.shop.rakuten.tw/c/88959/

活動三
★各賣場適用★消費滿千即可享免運
★各賣場適用★滿額再贈送好禮


★ CHOCO日系內衣賣場連結 ↓ ↓ ↓

樂天市場

YAHOO拍賣

露天拍賣

Choco粉絲團




*-。-。-。-。-。-。-。--。-。-。-。-。-。-。-。-。-。--。-。-。-。-。-。-。-。-。-。-*
 





╠ 文章延伸 ╣

【I♥try】吃出芋頭的好味道ღ國宴點心。先麥食品芋頭酥

【推♥薦】不用帶現金出門。購物小幫手ღ金融卡Smart Pay

【推♥薦】抗暈防水不脫妝ღAKUMA 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魔女香膏

【推♥薦】每日一測就能關懷自己的健康ღOneTouch UltraEasy 穩豪倍易型血糖機

【I♥try】美白、保濕、除皺多管齊下ღ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強力★推薦】我的御用髮型設計師ღ非凡美容美髮造型館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
,來跟我聊天吧!
  ^3^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