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覺得今年的太陽特別毒辣
出門在大太陽底下熱到快中暑了嗎
很多人都知道我真的很不容易流汗
每每出門聽到很多人都會在我的耳邊說:好熱喔!我的汗狂流....等等之類的話語
但我就是那句:會嗎??? (我是怪胎XDD)
不過我不怕熱,但我怕曬黑啦!!我不想一個夏天短暫一過就變成黑妹妹>"<
今年夏天也快接近尾巴啦!!
能接到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的體驗邀約真的很開心~飛天    


上上禮拜去花蓮雖然很慶幸有藍天白雲
但是太陽就是大的嚇人
還好我這次去有先見之明帶這瓶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要不然回來大家可能已經不認得我了 (是有這麼誇張)
因為應該會黑的很誇張到大家認不得我了嘛!! XDDD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接AVIVA的產品了
之前就有接過它們家的多元精華液
點我連結→  【I♥try】美白、保濕、除皺多管齊下ღ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一直就有很好的評價,而且很多知名部落客更是瘋狂大力的推薦
這次能再次接到邀稿也是受寵若驚啦     


以前讀書時期因為沒有什麼零用錢
都嘛是偷拿媽媽買的隔離霜來用,不過其實那根本不適合我的膚質 (沒辦法~窮嘛!攤手)
高中之後慢慢有在賺錢了才會自己去買適合自己的
但其實也不太會挑選,只是....盲目的亂選XD
常常去隨便買便宜開價式的隔離霜
最後就是......臉上油脂分泌不均,痘痘狂長
皮膚乾燥、長了一大堆不必要的粉刺.......等等       


現在越來越愛美啦!!  (真的是越老越愛水XD)
重視自己的門面也就是對自己好
所以保養品這種東西一點都不能少,該花的錢還是要花啦
這瓶『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SPF30 ☆☆☆』
    瓶蓋水藍色和瓶身白色的外觀,軟管尖嘴式設計,攜帶方便,價格合理     


利用物理性的防曬劑,內含獨特的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
無添加化學性防曬劑而避免引起肌膚的不適感 (敏感性皮膚的很適合)
而且曬前無需等待立即發揮效用
所以根本不用出門前30分鐘就要塗上這瓶防曬品啦~         


然而隔離霜是上妝前打底的保養品
能隔離紫外線與髒空氣,潤色打亮,阻擋彩妝直接接觸到肌膚
更是保養品中不容忽視的一環
二話不說~馬上先擠一點來試用看看.....
偏粉膚色,質地乳液狀,非常溫和不油膩     


發現非常有潤色效果,選用物理性防曬劑微粒子
而且味道很舒服,有淡淡草本植物精油的清香
擦完我還一直狂聞是什麼味道呢XDD
兩隻手的顏色是不是相差很多....    


經過檢測阻隔UVB達SPF30,阻隔UVA高達三顆星呢 ★★★
實際塗抹於臉部來體驗看看~
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用量也可因個人喜好來斟酌調整用量啦    
但我個人不喜歡擦的太厚重,太浪費這樣     


再快速的輕輕推開均勻 (非常好推開)
感覺還蠻輕薄、透亮、自然而不刺激
擦完也不會感覺很死白 (現在是七月不能擦太白出去嚇人XD)
當然脖子也要顧到,不要臉部和脖子的顏色不一樣
一邊黑一邊白的,和臉部的顏色不搭ㄍㄚ,那可是會挺尷尬的呢
一定要徹底塗抹每個地方,讓防曬滴水不露,達到百分百的效果      






同時有遮暇、鎖水、保濕等功效,也很容易上妝
像我和小海假日就是閒不住,很愛到處趴趴照的人
有了這瓶~出門再大的太陽,紫外線再強也不怕
剛好這瓶又很對我的胃啦XD
現在去上班我塗完化妝水、擦完乳液就直接抹上這瓶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同事都會誇讚我氣色越來越好呢,而且也越來越白啦^////^    


今天還有人問我去花蓮玩幾天回來怎麼都沒變黑
我還一直在偷笑,因為我有這瓶新法寶嘛XDDD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SPF30 ☆☆☆』
價格非常合理,一瓶35ml才$333元 ( 原價$600 )
是不是非常的便宜划算呢
我私心推薦AVIVA產品真的非常好用啦
大家應該也很好奇如何購買吧
點我直接連結到賣家 ↓ ↓ ↓



再來就是禮物大放送的時間啦
今天要送出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35ml 正貨一瓶
如何參加抽獎呢??



1.文章請幫我推推 (說出第幾推)
2.是否有加入蓉蓉の粉絲團呢?? (還沒加入的趕快加入喔)




還有上次中獎的妞兒們還沒來跟我領獎呢
如果再不領取就要把機會讓給別人囉~~


這次AVIVA幸運中獎的妞兒:stitch0314
還有上期文章中抽中的妞兒遲遲沒來跟我領獎
我把機會讓給別人囉
1.hyd0811
2.z61455










╠ 文章延伸 ╣

【I♥try】潔顏、柔膚、補水三步驟。天天呵護您寶貝的肌膚ღDORISSIDERM天天呵護淨膚調理組合(送禮)

【I♥try】女生一定要耍點性感心機ღCHOCO日系內睡衣

【I♥try】吃出芋頭的好味道ღ國宴點心。先麥食品芋頭酥

【推♥薦】不用帶現金出門。購物小幫手ღ金融卡Smart Pay

【I♥try】美白、保濕、除皺多管齊下ღ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推♥薦】抗暈防水不脫妝ღAKUMA 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魔女香膏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