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各位眾家美眉們有沒有好好保養一下呢?
其實保養是不分季節的啦!!千萬別偷懶囉
今兒個要來介紹一個港星愛用的DORISSIDERM天天呵護淨膚調理組合】
潔顏、柔膚、補水,3步驟,365天,天天呵護寶貝肌膚
組合:DEDO煥采淨顏凝露、DEDO角質潔淨凝露、DEDO水肌平衡精華露
其實很多人都會很吶悶保養品是要用聯合國呢?還是同一種品牌?
個人認為理論上是要同一品牌效果比較好
不過首先是要找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膚質
也不要一眛的認為貴就是好用,就是適合自己
很多坊間專櫃的保養品都是比較適合歐美的天氣
也比較適合歐美當地美眉的膚質使用
並不適合東方的美眉呢
所以要找對自己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啦
好啦!廢話那麼多,我就來介紹最近我相當推的
使用起來還不錯的保養品,介紹給大家~~

第一步驟「潔顏」DEDO煥采淨顏凝露80ml
    
含天然海藻成份,讓你洗淨多於的髒汙,殘妝
也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邊洗還能邊保養
就算您是乾性肌膚也不會感覺緊繃難受
讓你的肌膚能活化達到保濕效果        



大家應該都每天洗臉吧!洗臉前最主要的一個步驟就是"卸妝"
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沒有上妝就不用卸妝喔
因為每天出門一定會有骯髒的灰塵呢
所以每天用洗面乳洗臉前一定要先徹底的做好卸妝動作喔    


先用清水將臉部打濕   


打開瓶蓋先將出口處的鋁簿紙撕開   


將手心以清水打濕,擠出適當的用量於手心
擠出來有點像貝殼色有光澤,又有點偏淡淡的藍色
沒有添加香料及酒精,使用多種萃取自天然植物之草本配方
完全不會感覺刺鼻     


雙手搓揉起泡,讓其呈現白色泡沫狀
泡沫相當細緻無顆粒    


抹於全臉,以畫圓方式輕輕按摩,才能使裡面的皮脂與污垢容易脫落
鼻子、鼻翼兩側及額頭的T字部位要特別清洗

切記不能用力搓洗,否則皮膚會容易變形有皺紋
一天早晚清洗就足夠了,洗過於頻繁則會破壞正常的皮脂分泌喔   


建議以適當的溫水洗淨 (接近皮膚的水最為適當)   


洗完相當清爽,乾淨不油膩
可淨化毛細孔及表皮皮膚,改善表皮乾燥現象
同時也具有鎮靜、舒緩敏感皮膚的功效    



第二步驟「柔膚DEDO角質潔淨凝露80ml跟前面一瓶洗面乳長的超像的
如果沒看仔細一個不留神很容易搞錯呢XD
不過只要記得"GEL"是去角質用的,就很容易分辨了啦   


按照慣例把出口處的保護膜撕開來
別這麼心急打開來就硬擠喔    


因為我容易過敏,所以通常使用新的保養品前都會進行手部測試的動作
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
免得直接擦在臉部過敏紅腫就不好啦
去角質凝露呈現透明質地,裡頭包含多種的天然植物配方
不含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清爽而不油膩
去角質的同時又可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留住水份達到保濕的功效而潤滑
使皮膚更加細緻,更年輕       


等待數秒鐘~待沒那麼濕潤之後
以按摩的方式直至凝膠呈現屑狀後,再以清水洗淨
測試完無過敏狀態~~OK    


皮膚保持乾燥,取適量直接塗抹於臉部
敷上薄薄一層膜至全臉
通常去角質的動作我一週會進行個一~二次左右
也不能說要快速達到美白的功效,而每天都來去角質一次這可是不行的喔
    這樣反而會使皮膚乾燥,缺少水份而皺巴巴的呢
大家應該有清楚看到我臉上的痘疤吧>"<    


以畫圓按摩的方式輕輕壓按,讓凝膠呈現屑狀
使其改善皮膚粗糙及暗沉   




同樣以溫水洗淨即可     


洗完之後非常之清爽呢
而且皮膚變的非常細緻平滑,超咕溜的啦XD       


我也特別使用一個禮拜來做個測試
剛剛大家都有看到我臉上有很明顯的痘疤吧
使用一週後痘疤真的明顯淡了不少呢
真的太神奇了啦!!
我想再過一個禮拜痘疤應該就會完全消失了吧XD    


最後一個步驟「補水」DEDO水肌平衡精華露60ml
去完角質當然要來個好好保濕一下^^
這瓶精華露是做化妝水使用
在上妝的狀況下也是可以適當使用的喔
這瓶蘊含大量天然的天蘿水為主要保濕成份
讓妳的皮膚高度有彈性及濕潤,能讓皮膚及時補水
更搭配日本專利的魚腥草萃取精華及金鏤梅和甘草....等
不但能收斂抗炎,更能止癢、淡斑...等功效
分子小,好吸收      


在噴於臉部之前一定要先做測試喔
再來先將本精華噴於手心,或是化妝棉上
精華水狀不刺鼻    


以輕拍的方式擦拭全臉
非常溫和,能有效達到保濕使肌膚油水平衡
還能預防粉刺,輔助美白多種的功效呢    


妳也能使用懶人方式,直接噴於臉部
攜帶出門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這樣出門永遠都不會變成乾妹妹啦XD    


使用完真的非常的晶瑩剔透,不乾燥
我的皮膚是不是看起來超好的呢^////^ (好敢說XD)     


這個DORISSIDERM天天呵護淨膚調理組合】讓妳一次達到清潔、保濕、美白...等一次搞定
而且完全對肌膚不會有任何傷害
又能快速達到妳所想要的功效
它們秉持品牌精神,陪伴大家走過各種肌膚問題      





DORISSIDERM天天呵護淨膚調理組合

DORISSIDERM粉絲團連結 ←直接點我連結

DORISSIDERM 官網 ←直接點我連結















╠ 文章延伸 ╣

【瘦♥身】迎夏窈窕大作戰ღ23吋小蠻腰。讓妳擁有S曲線(終極版)

【瘦身】迎夏窈窕大作戰ღ擁有23吋小蠻腰的秘密

【I♥try】女生一定要耍點性感心機ღCHOCO日系內睡衣

【I♥try】吃出芋頭的好味道ღ國宴點心。先麥食品芋頭酥

【推♥薦】不用帶現金出門。購物小幫手ღ金融卡Smart Pay

【推♥薦】抗暈防水不脫妝ღAKUMA 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魔女香膏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好康到相報~加入粉絲團要來送禮囉
活動很簡單,只要在粉絲團點讚 (註明是第幾讚)
點過讚的也可以參加,在粉絲團點過讚的只要推推即可
就有機會獲得我精心挑選的小禮物喔^___^
活動截止日期:8/23晚上8點





※上次舉辦加入粉絲團抽獎的小禮物抽出來囉
有兩位幸運的妞兒,趕快給我悄悄話留下基本資料
我會儘快寄給您小禮物喔^___^
(已公佈於粉絲團)



第一位 Haruka Hsu
第二位 Yi Sin Huang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