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末抽禮》
唉~~在懷孕的期間,有朋友說我的氣色變差了,害我好桑心丫~~
(((小海:氣色哪裡差?我怎麼都沒看到??
不好好來做個保養怎麼行,不能再這樣懶惰下去了
最近又逢季節轉換的時間,更應該好好的寵愛自己的臉蛋一下
剛好最近又收到了AVIVA的邀約 )))來的正是時候

是說AVIVA保養品有些用過我真的覺得挺不錯用的
之前公司寄來的保養品試用完之後,還偷偷寫信去回購呢~~
然後公司又寄來一些之前沒用過的保養品來給我體驗
真的是太大心了~ ^////////^     



其實之前我還蠻ㄍㄧㄥ的,在跟小海交往的時候從不在他的面前敷面膜
因為我覺得敷面膜真的太醜了,腦中往往都會浮現偶像劇的情節
女主角敷面膜不小心被男主角看到,男主角通常都是像看到鬼一樣嚇到的表情
為了不讓這種畫面活生生在我面前上演
所以到了結婚之後我才敢在小海面前敷面膜>/////////<
不過現在有了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敷上去就像沒敷一樣,完全讓你是沒有感覺
現在即使在另一半的面前敷面膜都不再害怕了呢~

咱們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
我覺得面膜真的是一年四季都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
即使是寒冷的冬天,每個禮拜都還是必需得要敷上1~2次面膜才行喔!!
保濕一定要做好,否則就會像我之前一樣,不只皮膚乾燥脫皮
就連惱人的粉刺都會爬滿臉,真的非常的恐怖呢~     



像我就很怕冷,要我冬天敷面膜真的很不喜歡
不過我都會將面膜先在溫水中泡個數分鐘,再拿來敷
這樣面膜就會溫溫的,沒那麼冰涼呢     



這片隱形面膜主要的成份: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維他命B3、新一代嫩白因子、牡丹萃取精華、甘草酸胺、甘露糖醇
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
~
用途:使肌膚快速的飽水柔潤,嫩白均勻明亮有光澤,增加肌膚含氧量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產品通過SGS的檢驗報告
裡面成份並未檢驗出含抗生素、類固醇
..等等
愛美的女孩們可以安心使用     ▼ 



一拿總共有四片裝~
打開包裝,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總共有三層,面膜本身置於中間層
並無正反面之分,兩面是都可以敷的
一開始還很吶悶中間那層到底有面膜嗎?還是廠商寄到遐庛品給我了
怎麼都感覺不到藍色和白色襯布中間有面膜存在呢??
不過仔細一看確實真的還有一層面膜,真的薄到讓妳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啦~    ▼ 





接下來再做完臉部徹底的卸妝清潔之後,將面膜展開來
並取下第一層白色那片襯布,然而藍色那片襯布必需朝外
再將面膜由上往下(從額頭至下巴) ,讓整片面膜浮貼於全臉
最後將最外層的藍色襯布取下
同時再利用手做面膜調整貼平的動作     







其實我要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那就是其實拿掉的藍色襯布和白色襯布我都會拿來再好好給它利用一下
將襯布再敷於身體一些較乾燥的部位
妞兒們也可以好好的利用一下^^   



敷上去之後是不是真的讓人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呢!!
而且我邊敷面膜通常都還會再做自己的事情
譬如說~打打文章啦,看看偶像劇啦~~
順便也可以測試一下面膜到底浮不浮貼
有些面膜浮貼度不夠,敷個沒幾分鐘就掉下來了     



然後有些妞兒們都會在睡覺前敷上面膜,敷上面膜一覺到天亮
這是千萬不可行的喔!!
其實面膜敷太久反而會事倍功半,時間敷太久會使肌膚無法吸收到養分
反而容易造成肌膚過敏紅腫等現象喔!!!     



敷上面膜等待10~15分鐘後就能取下
可再將臉部剩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讓面膜達到吸收
最後再抹上些許的乳液即可~    



像是要參加什麼重要的宴會,或是新娘化妝拍婚紗.....
都可以在前一天或之前使用,更能加強定妝的效果    

敷完之後,臉部肌膚非常的透亮有光澤,而且保水度也大大的提升不少
皮膚也不再乾巴巴,迅速修復補充肌膚的水份
然而接近夏天,酷熱的太陽把肌膚都給曬傷了嗎??
曬傷過後,敷上面膜也能達到舒緩曬後肌膚呢~~     



平常要上班的前一個晚上,只要一敷完這款面膜之後
白天再擦上薄薄的乳夜和防曬隔離霜就去上班
同事都會稱讚我:妳今天有上妝嗎??氣色變很好呢
^///////^
就算是假日要出門,只要前一個晚上敷這款面膜
白天上妝也會特別好定妝,妝感自然又很浮貼呢~   






AVIVA官網有更多推薦的產品喔
有興趣的妞兒們也可以點進去逛逛 ↓ ↓ ↓ ↓







╠ 送禮時間 ╣

是的~又到了送禮時間了,這次要送出2片「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怎麼獲得呢??
很簡單~只要有在這篇文章中或是在粉絲團,在我PO此篇文章中留言的朋友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就可以獲得2片喔^^
這次要抽出三位幸運的朋友,數量有限,大家要好好把握~



╠ 得獎名單 ╣

得獎的朋友趕快留下悄悄話(基本資料),我會在最近寄出面膜喔!!

29樓:chen50hero50


31樓:vanessa0708



40樓:ice5sweeting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I♥try】冬季保養。一次就愛上ღ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多元乳霜

【I♥try】最近的保養新歡。回購率超高ღAVIVA完美乳清

【I♥try】讓妳肌膚水嫩水嫩。咕溜咕溜ღ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已抽禮)

【I♥try】搶救熬夜的暗沉肌膚。還我亮白好氣色ღ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I♥try】有了它~再大太陽也不怕ღ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已抽禮)

【I♥try】美白、保濕、除皺多管齊下ღ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I♥try】美白控油大作戰。保養就是要裡應外合ღ美之選膠原蛋白系列~無效退費喔~

【I♥try】給我細緻不緊繃的肌膚ღ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