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AVIVA的時間啦~感覺這次距離上次隔好久的時間喔>////<
常在我格子發摟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個AVIVA的愛好者 ((沒辦法~真的太好用了
用完還三不五時就會回購一下,還好AVIVA產品都還算平價,要不然我可要大失血啦~

這幾天試用了『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真的讓我是讚不決口
這一瓶120ml,價錢說出來大家可能會嚇到,只要NT$310,是不是便宜到爆     



現在又快到了夏天的季節,剛好這瓶標榜著有美白效果的化妝水,可真來的正是時候呢~XD
用過這麼多的AVIVA產品,仔細想了一下,AVIVA的保養品好像都是以玻璃瓶包裝為主呢
包裝上用心精緻,雖然AVIVA的價位上很平價,但質感卻非常的好
真的會讓人以為是專櫃品牌的保養品呢    





先來看看產品本身主要的成份~~
玫瑰純露:保濕,舒緩肌膚
小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內外保持水分
海洋長效保濕因子:長時間保濕鎖水
北美聖草糖蛋白:保濕,修護肌膚
維生素B3:嫩白肌膚均勻膚色
α-熊果素:美白膚色
珊瑚紅藻微量元素:提供肌膚所需微量元素,讓肌膚明亮有活力
海洋活力保濕因子:能夠與肌膚結合的長效保濕劑
維他命B5:肌膚長效保濕劑,強化皮膚防護力

AVIVA的產品更堅持著"四不三沒有"的原則
不含酒精、無添加色素和香料、不刺激您的肌膚
沒有介面活化劑、沒有融化劑、沒有增稠劑
    



本產品更是忠於植物萃取液的原香與原色
因此顏色上與味道上會隨著每一批的玫瑰純露及植物萃取液而有所不同
顏色會呈現透明黃色至淡茶色的色澤範圍
都是正常的現象,不會影響產品的效果,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這瓶拿在手上其實還蠻有份量的,而瓶身的玻璃霧面設計讓我是愛不釋手
一打開瓶蓋就能淡淡的聞到玫瑰清香,味道非常的溫和清淡    





這瓶化妝水同時有保濕和美白的功效,質地非常清透
滴個幾滴在手上先做測試一下~
用起來無黏膩感,快速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使用方法:
1清潔卸妝後,取適量於化妝棉或於掌心擦拭眼周、臉及頸部
2.曬完後以化妝棉上濕敷,幫助肌膚恢復水潤,舒緩修復曬後肌膚

注意事項:
1.敏感性肌膚請先做肌膚測試,若無不適感即可使用
2.請勿用於發炎或傷口處肌膚
3.使用後如有不適感請停止使用,並請教皮膚專科醫師
4.若不小心滲入眼睛,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5.請置陰涼處,避免潮濕、高溫、及陽光直曬

我通常使用的方式是直接滴在手掌心上,擦拭全臉,再以輕拍按摩的方式
利用掌心的溫度,讓保養品吸收
有時候踫到皮膚比乾澀,或是一整天都化妝的情況下
才會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拿來濕膚,就等同敷面膜一樣
效果真的會非常的好,隔天起床臉部肌膚水嫩水嫩的呢      ▼





使用後皮膚的乾澀度真的改善不少,而且肌膚更是恢復原有的彈性
膚質也跟著變好了,皮膚也變得更加白皙
我想~要是我每天都拿來敷臉的話,可能一瓶馬上就用完了
不久後就要來補貨啦>/////<
更何況我現在處於皮膚很糟糕的狀態(有孕在身),一定要好好保養一下皮膚
否則讓毛孔變得更加粗糙之後,到那時一定補救不回來啦    



另外美眉們如果像我一樣有痘疤的困擾
也可以直接利用化妝棉濕敷在痘疤上,不只能幫助肌膚代謝、保濕美白之外
同時會讓痘疤消除的更快喔!!

這瓶120ml的『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一瓶價格只要NT$310
這麼便宜,大家還在等什麼,滑鼠趕快點進網頁了唄!!    











AVIVA官網有更多推薦的產品喔
有興趣的妞兒們也可以點進去逛逛 ↓ ↓ ↓ ↓






╠ 送禮時間 ╣

又到了送禮時間啦!!
今天要送出的是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20ml(正貨一瓶)
很簡單,只要在我的留言中留言,告訴蓉蓉你是第幾推的朋友都有機會參加抽獎喔^___^



╠ 得獎名單 ╣


36推:balllinHT (化妝水)
36樓:
m513838 (面膜)
特別開出兩個幸運的朋友,請這兩位朋友趕緊用悄悄話留下基本資料
我會在近日把禮物送給你們喔^^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I♥try】無可挑剔。一年四季不可或缺的飽水面膜ღ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已抽禮)

【I♥try】冬季保養。一次就愛上ღ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多元乳霜

【I♥try】最近的保養新歡。回購率超高ღAVIVA完美乳清

【I♥try】讓妳肌膚水嫩水嫩。咕溜咕溜ღ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已抽禮)

【I♥try】搶救熬夜的暗沉肌膚。還我亮白好氣色ღ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I♥try】有了它~再大太陽也不怕ღ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已抽禮)

【I♥try】美白、保濕、除皺多管齊下ღ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I♥try】美白控油大作戰。保養就是要裡應外合ღ美之選膠原蛋白系列~無效退費喔~

【I♥try】給我細緻不緊繃的肌膚ღ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