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是咱們AVIVA的時間!!

發現真的很多人都有在用AVIVA呢~
記得我阿妹有跟我提起過她身邊的朋友也有在用這個品牌的商品
可見這個MIT的品牌真的頗受大家的好評丫
連我自己試用完了也會回購,不只我,現在連我自己的老媽子我也會買給她用 ((我是個孝順的女兒丫^__^
我老媽子用了可是讚不絕口的呢~~

是說今年天氣也是出奇的怪,還沒到端午節,天氣就熱到爆炸,美眉們短褲、短裙早就紛紛出籠
氣象局每天都報導說,接近下午會有下西北雨的可能
但是每天都不見西北雨丫???
我也好想每天下午都可以下西北雨丫,要不然這種天氣真的會熱暈耶!!

好啦~廢話不多說,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瓶在還沒有使用前就讓我愛不釋手的『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之所以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有......
1.名稱~因為聽到它的名字就有種很想跳進去的感覺XDD
((在炎炎的夏日,聽到瀑布是不是整個都消暑不少了!!
2.瓶身~因為我是粉紅控丫XDD
3.價位~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而這瓶水晶瀑布凍膜霜算是一個兩用型的面膜
在平常的時候可以在夜間敷上薄薄的一層使用,當作加強保濕型的面膜來使用
在緊急的時刻下將產品蓋過肌膚毛細孔,敷至15~20分鐘沖洗,可立即讓肌膚恢復光采
是不是聽了就感覺超神奇的呢~
不過要切記,不管怎麼使用,最後一定都要將凍膜清洗乾淨喔!!

然而這瓶凍膜霜要嚴格說起來,其實算是凍膜+乳霜的綜合
而且還能天天使用,愛怎麼敷就怎麼敷,讓妳可以隨心所欲的輕鬆使用

不光光是瓶身整個粉色的夢幻色調,它還採用真空無吸管設計
根本不用擔心會有細菌跑入瓶子裡而讓產品變質的問題
而且瓶子上還有附個小蓋子,即使是放在包包,或是出遊放在行李箱裡
按壓處也不會不小心去擠壓到喔,設計真的非常的貼心~~     





常常出遊的我,想要帶保養品出門都會害怕按壓處被不小心擠壓到丫
所以導致很多保養品根本就不敢帶出遠門丫 >///<     





擠出來質地呈現乳白色狀的水晶凍膜,還能聞到一股淡淡而清爽的精油香味,好舒服丫~~
最重要的是冰冰涼涼的,超適合酷暑的夏日來敷到臉部使用丫
而且凍膜也不會太稀太水,敷在臉上一直流下來那樣,非常的好推     





先來看看活性成份有哪些??
燕麥、β-聚葡萄醣、銀杏萃取液、加拿大柳草萃取精華、鎖水磁石、裸藻萃取精華
維他命B3、虎耳草萃取液、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黃岑萃取液、傳明酸
甘草酸鉀、維生素B5、維他命E衍生物

燕麥β-聚葡萄醣:
修護、保濕、提升肌膚防護力
銀杏萃取液:抗氧化、抗皺、保護肌膚
虎耳草萃取液,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黃岑萃取液..等植物複方精華,嫩白肌膚
加拿大柳草:
在艱困氣候條件下生長,因此發展出特有的保護作用 ,使自身能在惡劣環境中生長
其萃取液能舒緩肌膚
鎖水磁石:
植物來源,它具有同人體皮膚角質層非常類似的組成結構,應用皮膚表面時
能夠立即與皮膚角質層相結合,即使用水沖洗也不能夠輕易洗去
就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還能發揮強力水合作用,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TEWL)
並從外界環境吸水,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達到增強皮膚鎖水能力     



使用方法:
清潔卸妝之後,敷於全臉,直至15~20分鐘左右再清洗
或是在睡前敷薄薄的一層,隔天再清洗

值得一提的是,產品都是經過SGS檢驗合格,完全符合衛生署規範

確保產品對人體有益無害,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沒辦法~現在太多不法商人使用黑心商品啦!!     



不過我都是當天洗掉啦!!
畢竟我睡覺都會翻來翻去的,很容易ㄍㄡˊ到整個枕頭都是丫 >///<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而且保濕度也很足夠,敷起來也不會感覺黏膩,濃稠而有負擔,感覺不舒服那樣
水晶瀑布凍膜裡的精華會慢慢的完全吸收進肌膚裡
在敷的過程中還可以邊打文章,做自己的事,真的是一舉兩得丫      





很快的,時間到了~
洗掉凍膜之後肌膚變得乾淨光滑、白晳亮麗、非常的滋潤
同時也舒緩肌膚、抗皺、活力保濕....
而且皮膚真的變得超潤白的,我想應該是凍膜把髒污給一起帶走了
臉上的肌膚整個超有彈性,咕溜~咕溜~     



現在每個禮拜至少會敷個2~3天,要不然整個會好不安心丫
((還沒來得及介紹這瓶,應該就快被我用完了吧 XD

每次使用AVIVA的產品都讓我相當安心,不擔心會有過敏的問題
這瓶粉紅色的包裝真的讓我越看是越喜歡,越用是越愛
而且瓶身也不會太大瓶,即使放在包包裡也會感覺不到它的重量
算是一款出門可以隨身攜帶的保養型面膜了吧~~     





還有~忘了跟大家說這瓶的價錢了
這瓶『水晶瀑布凍膜霜』52ml,只要$299
是不是~~大家說是不是真的非常的便宜親民丫
即使是天天敷也不會心痛丫~~~      










AVIVA官網有更多推薦的產品喔
有興趣的妞兒們也可以點進去逛逛 ↓ ↓ ↓ ↓








╠ 送禮時間 ╣

又到了送禮時間啦!!
今天要送出的是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52ml(正貨一瓶)
很簡單,只要在我的文章中or粉絲團留言,告訴蓉蓉你是第幾推的朋友都有機會參加抽獎喔^___^



╠ 得獎名單 ╣



恭喜1樓的jenny31g
趕緊留下您的基本資料喔^___^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I♥try】MIT平價保養品。夏天怎能缺少這瓶ღ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I♥try】無可挑剔。一年四季不可或缺的飽水面膜ღ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已抽禮)

【I♥try】冬季保養。一次就愛上ღ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多元乳霜

【I♥try】最近的保養新歡。回購率超高ღAVIVA完美乳清

【I♥try】讓妳肌膚水嫩水嫩。咕溜咕溜ღ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已抽禮)

【I♥try】搶救熬夜的暗沉肌膚。還我亮白好氣色ღ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I♥try】有了它~再大太陽也不怕ღ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已抽禮)

【I♥try】美白、保濕、除皺多管齊下ღ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I♥try】美白控油大作戰。保養就是要裡應外合ღ美之選膠原蛋白系列~無效退費喔~

【I♥try】給我細緻不緊繃的肌膚ღ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